早上Benjamin要出門溜狗之前,問我要買什麼東西回來,我說買Kevin和我們的早餐,Benjamin說那買吐司就好嗎? 我說好啊!

  就是這句好啊!Benjamin回家的時候,手上就搖搖晃晃帶著一包吐司,我問他說我的咖啡哩?

  他突然愣了一下,後來他說,你不是說買吐司就好!

  我瞪著他說:是啊!

  他已經完全知道錯了,然後又笑著說:每天都一定要嗎?

  我就用那種你認識我才一天嗎的眼神瞄他,他就完全只好傻笑了!

  帶狗帶到完全忘記老婆了!!

  一早按照我預定的計畫,我就來打掃書架的上方,因為我太矮了,踩著我們家最高的凳子,我還是必須墊腳墊到最高,才搆得著.

  大約花了兩個小時,我已經累到不會動,連月事也就馬上來,我都搞到不知道這時間是對還是不對了

  這時因為太累不會動,只好坐在書桌前看書,就又想到我早上沒有咖啡喝的事情,如果我現在有一杯熱拿鐵,我可以這樣一邊看書一邊喝,也.許.就.不.會.那.麼.累.了.Ben.ja.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