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的網路毀謗,Benjamin決定他要買咖啡塞愛妻的嘴,完全投降了!

  昨晚他不但加班到很晚,回家吃了飯還繼續工作到11點,吃晚餐時我就看見他眼睛周圍的顏色不太對,很明顯累到了

  今天早上,也是我比他早起床,這基本上是沒有的事情,從我們結婚十年多來,手指數得完我比他早起的日子.

  他起床後,又躺在沙發上說累,我仍然"建議"他去溜狗和買咖啡.

  愛心咖啡回家,我們吃完早餐後,兒子上學了,他又坐在沙發上看新聞,還不準備去上班

  我問他是要休假嗎,他說不是,因為現在出發到公司還太早了,他想再輕鬆一下

  我想到昨晚,因為他工作到很晚,做完他累得在沙發上就睡著了,我們都沒講到什麼話,他也說想跟我聊聊天

  於是我就跟他說我昨天的忙碌行程,打掃陪孩子買菜作菜教學生...晚上還讀英文

  我看他累,問他要不要幫他泡杯咖啡,他說好,我就泡了一杯即溶的黑咖啡給他,他喝了心情好多了,我再切了一顆桃子,兩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講講話,吃吃東西

  然後請他幫我把昨天洗好的窗簾布裝上去,還請他幫我挪動一下高處的東西

  今天出門上班的時候,我覺得比較看到正常的Benjamin了,所以囉,咖啡不是萬惡的飲料,今天剛看到的新聞還說長壽秘訣 研究:每天1杯咖啡.尤其這咖啡裡是加了愛心進去的

  當我拿到Benjamin幫我買回的咖啡,不是我自己沖泡的,總是感覺到他對我的疼愛.我早上叫他自己也買一杯,他卻沒有買,但我說幫他泡,他就說要,也是喜歡這種被疼愛的感覺吧!

  喝咖啡可以長壽,喝了愛心咖啡,可以幸福的長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