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我有興趣的書籍裡,或多或少提到了幾句有關"賽斯書"的字眼,讓我很久之前就在心裡對這本書下了訂單。

  最近更在網路世界巧遇多年不見的Ellen姊姊,與她閒聊之後,發現她是賽斯書的忠實讀者,而她跟我一樣對這類的訊息很有興趣,也長期關注和接觸。我們或多或少的敘舊和閱讀彼此的部落格,很快地交流對方十多年來的不同體驗。

  星期一我生日那天,我逛去書店,買了第一本賽斯書<<靈魂永生>>,後來才知道這是新版的,根本像磚頭一樣的厚,我回家用尺量測一下,足足4.5公分厚呢!

  連著兩晚睡前,我閱讀著這本磚頭書,目前還沒看到半公分厚

  因為資訊很多,讓我腦子開始連結起我看過的相關書籍,或是還在看的,像是<<奇蹟課程>><<靈性煉金術>><<這一生為何而來>><<與改變對話>><<秘密>><<吸引力法則>>,都有很相似但不同切入點的觀察

  我懂文字很快,所以閱讀速度也很快,但是這些書則完全根快沒有關係,看得再快又怎樣?看得再多又怎樣?不通的還是不通,自我限制還是自我限制

  唯有作夢的時候的我是超越時空的,可以活潑而相信自己的。我可以飛翔可以冒險,可以相信自己能保護自己的安全,也可以感受到眼睛還不能看見的事物。

  目前我想要體驗的,就是"非線性時序"的意識狀態,就是沒有過去現在未來,一件事情一定要在時間軸上展開的限制,而能以一種全面性的關照事物的所有面相。

  而說實話呢!其實就是希望自己有能提領前世記憶的能力,我相信自己是個很老的靈魂,阿就算很年輕也沒關係啦,但我也總是輪迴過個幾次了吧!那些生命的經驗,我相信我帶著,但是卻沒有辦法全然的知覺到他們,對於這一點,真的很好奇。

  另外反正千里眼順風耳的能力也都很希望擁有,知道自己的前世是一種能力,知道別人的又是另一種感覺,我知道在自己還沒有能力處理這些訊息之前,是不可能解讀這些訊息的,而我也知道訊息早就在那裏。就像這些書,早就在那裏,但是緣分不到就是不會接觸到,就算讀到了也沒感覺,或是雖然知道了文字講的事情,真正能夠體驗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賽斯書其實比靈性煉金術還好讀,也許是我喜歡他講話的方式,也許他比較切中我關心的議題,目前讀起來很順口也很順心,但問題是我可能看得太快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停下來寫這篇文章。

  我要提醒自己的是,閱讀不是讀文字,我想要有更深的體會,也希望能實行而獲得更直接的體證。

  離題一下:我最近經常實驗和小狗心電感應,在我還沒回到家時就開始用想法跟狗狗溝通,看看她會不會在陽台看我等我回家。我試著用不同的方式傳遞訊息給牠,我在心裡呼喊她的名字,目前為止沒甚麼效果,但是當我腦子裡想一個畫面,比如我想她坐下的畫面,她很快就坐下,我摸摸她,再想她站起來舔我的臉的畫面,她很快就用後腿站立前腳,然後舔我的臉。不過這裡面也有很多巧合的成分,比如我現在在家裡,她在陽台睡覺,我怎樣的傳送都沒有效果。總之我玩得很開心啦~~~

  賽斯書真的好看,雖然我從前世今生開始看了一堆有關這些思想的書籍,但還是覺得好看,要繼續看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