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看到125頁,第七章開頭

  昨晚看到賽斯說,我們可以內觀自己體內能量的中心,然後想像自己從每一個細胞投射出去,向上直達大氣層外,向下穿過地心,甚至直達宇宙的邊緣。

  我在幾年前的一次冥想當中,曾和觀音菩薩說,我好像有時覺得害怕,菩薩說那是因為我受了一些寒氣,他叫我想像從自己身體裡發出光,往外投射,把整個身體都照亮就好了

  所以有時夜裡我要睡覺之前,我會想像自己在一個全黑的地方躺著,但是我從體內整個發出白色的光來,我的整個身體都是光,然後往外投射出去。我也經常一起觀想Benjamin和Kevin,跟我一樣變成光。(抱歉我找不到我以前的文章,下次找到再連結回來)

  我感覺這兩種情況有很高的類似性,所以當昨晚看到賽斯書上講到時,我馬上就感覺到一種非常深遠的寬廣的畫面,好似我可以升空漂浮到外太空去一樣,而且當想像能量從全身的細胞往外穿透,好像全身的皮膚都活化起來,有很微小的能量在活動著。

  第七章開頭講到一種現象,就是當我們想要去到某個地方的時候,我們其實就有一個部分已經到了那個地方,那個地方的你即使能量沒有強到可以顯現出你的形體被看見,但是那個地方的空氣也絕對因為你的存在而改變了結構,而如果我們想得那麼強烈的話,我們甚至可以感受到那個地方的種種現象,比如你想去一個遙遠的海邊,而現在的你就已經聞到海的鹹味

  還記得我幾年前去嘉義紫雲寺的事情,回家的路上直到第二天第三天,我整天都聞到檀香的味道(回程)。在那段時間,只要一用"聞"的方式呼吸,我幾乎都會聞到檀香的味道,而那味道就如同在紫雲寺中聞到的一樣。

  我也有時候會想像自己在兒子的房間裡,看看他睡得怎麼樣,拍拍睡眠中的他,我心裡相信這樣對睡著的他來說,他就會感覺媽媽真的就在他身邊,因為我相信關愛的能量是無遠弗屆的。當兒子醒著的時候,他也許真的需要看到我才行,但我相信他睡著的時候,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就在他身邊。

  好了!暫停夠久了!賽斯我要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