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我們住在娘家,浴室是還沒有翻修以前的舊樣子。

  那天我生了四胞胎的女兒,生完太忙了,回到家先把孩子寄在娘家隔壁陳媽媽家,我回家忙著洗衣服,沒有洗衣機,我用浴缸裡面放著洗衣服的水,在那裏使勁的搓揉衣服。

  後來老公下班了,我叫他去隔壁抱女兒回家,因為有四個,他一手抱一個也要跑兩趟才抱得完。

  夢中婆婆在旁邊說,生太多了,要我們送人家幾個。

  我心裡在盤算著,要把孩子放在兩張娃娃床上,編號1-4,餵完一個放到另一張床上去,然後還想到餵完兩個,正要餵第三個時,第一個又開始哭的狀況,會不會又跑去餵第一個,結果第三第四個永遠沒吃到。

  夢裡老公也說,這樣好像真的得送人家幾個

  我心裡又在想,等孩子長大了,怎麼跟她們說,我們是怎樣選擇哪個送給別人的,如果跟我們的長大比較送人的好我怎麼跟送人的交代,如果長大比較不好,我又怎麼能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