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夢中回到了高中時期,然後在上楊老師(是我研究所時一個非常敬愛的老師)的課,但是卻在類似我國小上課的教室。

  原本我無法進入楊老師的班級上課,我很想,老師也很希望,但礙於我還不是他們班的,而可以選修時,他的課又太過熱門,桌子都排到走廊去了,我都選不到

  終於重新分班,我在他班上認真上課,我抄寫筆記,老師看了還拿來影印給大家當作講義

  這時我居然跟我國小曾同班的一個男同學同班,這個人根本就有20幾年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夢到他,而他跟楊老師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我卻夢到我們一起在上楊老師的課

  楊老師還傳遞一個不遲到不早退的負責概念

  我真的是很喜歡楊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