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我 Benjamin和Kevin一起搭一種渡船遊玩。

  去程,我們上了船,船邊欄杆上都有一種布,上面有圓圓的洞,大約有十公分直徑大小,讓人用手抓著,其實現在想起來,在船上抓著布有甚麼用,還是得抓著柱子或欄杆才會穩吧?

  到了對岸,那似乎是一個島,船很快就迴轉準備出發,我和Benjamin覺得這個島沒甚麼好玩,乾脆就直接搭回程。Kevin卻轉個圈時被下船的人擠下去島上,船開了,他來不及上船

  我看到船開了,孩子還在下面,愈來愈遠,我就笑笑的跟Kevin說,在那裏等,爸爸媽媽馬上就來接他,他看起來也不害怕,就張開雙手跟我們揮手。

  這時船開始變小了,我們船走的水道原本是開闊的水域,變成是走進行船的洞穴,上方岩壁有一些類似小小的鐘乳石那種凸起物

  我站在船尾,因為剛才在跟Kevin喊叫

  我前面的船家在撐船

  再前面則是Benjamin

  我突然看到有人在潛水,看起來像一個媽媽和一個小孩,船家說,只有一小段水域比較深可以玩水。

  再接下來,有一個地方洞穴非常非常矮,船家只好往後躺,因為洞穴太矮了,我在他後面,他只好往我身上躺。我根本就在船尾巴,我感覺船快翻了,就叫Benjamin趕快去船頭平衡重量

  平衡之後,我看到船道旁邊,靠近牆壁的地方,有一對男女正在非常激情的親熱著。

  這時那船家好像受了影響,於是就開始對我動手,我正在睡覺的身體,可以感覺嘴裡有一個舌頭在動,腹部也有些擾動,我不要,我就用手抓著那舌頭,我的手心還可以感覺到那舌頭在動,腹部也仍有感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於是我馬上就開始甩頭,我甩了兩下,發現自己進入了一種過度的感覺,我就在夢中繼續甩頭,然後我便醒過來。

  我眼睛睜開時,我的手上還有腹部上都還有正在擾動的知覺,就是我手上抓著一個舌頭,還有甚麼東西在我的腹部上在動。

  並且我覺得奇怪的是,我在夢中並不知道自己在作夢,但是遇到我不喜歡的夢境,我還是會在夢中甩頭讓自己醒過來,這是甚麼保護機制呢?

  醒過來發現,我的手正在Benjamin的嘴邊,我迷糊的想著,難道他真的剛剛有在舔我的手嗎?我努力的在黑暗中看他,到底他是不是有在睡覺還是醒著,看了幾秒鐘,發現他根本睡得很甜。

  我肚子上,則是有昨天剛剛拿出來的大被子,有點熱熱的碰到了我的肚子。

  我感覺,雖然我在作夢,但我知道我的手在Benjamin的嘴巴附近,所以才會夢到手中有舌頭。

   我夢見船家躺在我身上,是因為昨晚Benjamin睡前,我幫他按摩(大多是他幫我按,所以很特別吧),他雖然沒有躺在我身上,但卻是那種我在他身後的印象。

  至於Kevin,我想跟最近他在學校被小朋友壓在地上,還被人坐在身上那件事有關,我們雖然很擔心,但是還是得讓他自己學習去處理,而他也笑笑的,不是很怕的樣子,我想這代表著那件事會有很好的結局,我們不必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