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我住在北韓附近,北韓要越過我們和出兵來這裡的美國打仗,北韓開始投射炸彈,一顆一顆像保齡球般大小的炸彈,發著白色光芒,以拋物線的方式射過來,有一顆進到我家裡了,我和Benjamin剛好要出門,帶著安全帽,情急之下,我抓起古老的大棉被,跟炸彈隔著一張雙人床,我抓著Benjamin趴在地上,頭戴安全帽,然後把被子蓋在身上。

彈藥爆炸,發出白色的強光,主要是照明用的,好像北韓用這樣來測量距離,不停發射得愈來愈遠,看甚麼時候會發現美國的軍隊。那個照明彈,把我的一個小冰箱的殼炸掉了,但是裡面的食物還在。

不久,以為已經結束轟炸了,又開始有竹蜻蜓般的小炸彈過來,這炸彈很奸詐,會爬窗戶。

它進到家裡來,我們預期它快要爆炸了,我想說要把它丟出去,所以我伸手去動了一下,但又覺得這炸彈那麼奸詐會爬窗戶,假如我丟它出去,說不定他還是爬進來,我就準備逃而不去碰那個炸彈了。

但是Kevin看這炸彈好像不可怕,他就學我去移動他的位置,被我制止(我覺得這是表示,我們無意間的行為,都會被孩子模仿)

這個小炸彈後來爆炸的過程我想不起來了

後來我發現家裡有一個客人,他是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千秋王子,他進來逃難,但是又想走,我問他是不是肚子餓,他說是要出去找食物。我跟他說我冰箱裡還有食物,叫他不要出去太危險。(我想是我午睡沒吃午餐餓了,但我又不想出門去買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