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經常感覺到我的腦子有一個圈圈麻麻的,以前只是後腦勺,而且會愈去想它就愈麻喔!

最近則是麻成一個圈圈,從前額的髮際往後經過耳朵的上方,再到後面整個後腦勺都會麻麻的。

連成一個圈,感覺頭蓋骨上方就可以像一個蓋子一樣打開了,這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沒有不健康的感覺,或是有麻痺或是其他失能的現象,基本上我直覺上覺得這個發展跟賽斯有關,尤其在看賽斯書的時候,經常後腦就一直麻。

我上網查了一下有關後腦發麻的相關事情,但是跟我沒甚麼關係。

也許我的腦子在重組,重組完之後,我就變成外星人了。 ^^

也許我快要通靈了,以後可以預測除了車位外的事情。 Oh~~hohoho!

不過,我覺得滿舒服的,那好像有一種引導,我可以藉由這種麻麻的感覺,進到某一種層次裡面去,輕輕一瞥未知的實相?

這讓我開始過比以前更加安靜的生活,更往內尋找和探索。

我這樣做,是我覺得我有需要,所以這樣作變成為很自然的事情。

就像我寫部落格,而我的讀者寥寥幾人,酪梨壽司隨便一噗,就可以把我淹死。

但寫作現在對我來說,只是一種了解自己的過程,也可以說是創造的過程。我不停的在腦子裏組成各式各樣的句子,看到生活中的任何一件事物,都好像有幾百幾千字的讚嘆在裡面。

我寫了下來,但是永遠不及那感受的速度,永遠寫不完心中的那層層堆積如山的無形文字。

愈寫就愈多可以寫,寫不完它。

是那些寫不完的文字,讓我的頭皮發麻?

是那些對所有事物的感動,想要從我的腦子裡鑽出來,想要有所表達,所以我的腦子快要被打開了,已經割出一個圈啦!

我的生活好像濃縮成,寫作 閱讀 睡覺 作夢 冥想的輪迴。

當然還有老公孩子和吃飯等等,但是那些事物似乎印在腦子裡的程度淺淺的,不是我不重視他們,而是不需要花那麼多的能量,希望Benjamin看到不會覺得不受重視,請相信我沒有那個意思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我只能自己去尋找,直到我自己體證到或是遇到了一位可以解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