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一開始,Benjamin在浴室刮鬍子,我們的家跟現在完全不同,大約在二樓的高度,有點像電影裡上海的房子。

漸漸的浴室水積高了起來,才發現下水孔堵住了,大約積了有10公分高。

趕緊處理水孔之後,發現水有進到家裡其他房間去。

我們去查看,發現一間類似儲藏式或是房間的地方,都被水泡了底部。

然後我開始在房子裡走動,發現我其實走到了另一間,腦中感覺到,這是我的另一間房子,和原本那間在同一層,但是隔了幾戶遠,是同一棟建築物裡面

我看見家裡出現了像猩猩猴子般的動物,還有鳥,他們因為窗子沒有關好,從窗外樹上爬進我的房子,猩猩的毛色是白色有黑線條,鳥的花色忘記了,我想把他們放出去外面,把動物的媽媽放到窗外,動物小朋友就跟著走了。

 

不久我夢中出現了另一個男人,而他居然是我的老公,但長相我不認識。

他看到我嚇了一跳,因為他說我已經死了,他帶我看我們房子,叫我放心,他說他把我生前的生意繼續做下去,我看到家裡的展示架上有一些有音符圖案的裝飾品或是小東西,家裡看起來像是日系雜貨的田園風格。

然後我看見我的女兒,她看到我回來,很驚訝,她看著我有一點距離感,她的眼睛是單眼皮小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