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Ellen之後的我,努力的閱讀著賽斯世界的美好。

  但我也漸漸理解到Ellen姐姐講的孤獨。

  我必須說,還真他*的孤獨!

  閱讀本身給我很多很多的激盪,每每有著滿溢的情緒,直至無法壓抑的一刻,我只好化作文字劈哩啪啦的寫著。

  我寫了好多好多,但是除了Ellen姊姊讀過賽斯書,會關心我讀了甚麼,很少很少有其它的共鳴。

  這種感覺還真的是類似有苦無處講,雖然我覺得我應該說有樂無處分享。

  夢 進化與價值完成我快看完了,偶爾我翻閱一下,未知的實相,我發現我可能會非常愛那兩本書,因為他講述的方式就是讓我很受吸引。

  所以我還是好期待,趕快讀完夢,進入未知的實相去。(未知的實相是寫在前面的,只是我一開始借不到這本書,所以先讀夢)

  因為這種滿滿的獲得,所以我非常希望,把這種感受分享出去,但是回應是那樣的少,於是特別感到一種蒼白 孤單,雖沒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那樣,但是也頗讓我感覺茫茫大海只有我一孤舟的寂寥。

  逼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