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怕我自己不停的咳嗽,是不是有什麼併發症的危險,想說還是讓我們的家庭醫師看一下好了,就真的掛了號去看。

  醫生認為支氣管發炎,但因為我的痰顏色很淡,也沒有發燒,所以不使用抗生素。開了止咳 氣管擴張 還有抗組織胺給我。

  我還是不想吃藥。

  Benjamin也知道我不想吃藥,他突然想到幫我腳底按摩,他問我氣管不好要按哪裡,我叫他自己去書櫃裡找書看。

  他找出書來,就把我的腳抓起來,對著那跟氣管有關的部位按下去。

  好痛好痛,真的是痛到一直叫。

  但也就在這幾分鐘裡,我的咳嗽就減少了。

  腳底按摩的神奇我不是第一次知道,以前因為月事一直滴滴答答不乾淨,被一位腳底按摩的高手中午按了幾分鐘,馬上下午就好了。

  但是那種痛喔!我在想高血壓的人應該不行。

  昨晚又按到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一般,但知道有效,也就只好忍。

  我後來還是沒吃藥,但我今天真的是好很多很多。

  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