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嗎?」小花問。

  「當然可以啊!所有的小花都可以選自己想開的顏色。」

  小花:「我想開沒有顏色的花,要怎麼辦?」

  「這樣啊!那你今年先不要開吧!」

  小花:「那不一樣!我要開,但是我不要任何的顏色。」

  「那怎麼辦?你的基因庫裡甚麼顏色都有,就是沒有無色。」

  小花很生氣:「上帝!你不是萬能的!你沒法讓我開無色的花!」

  上帝傷心了好幾天,要讓祂手下的萬物沒法自己創造,對祂來說,是種無法言喻的痛苦。

  花期到了,大家都開花了,什麼顏色都有。上帝看到小花也開了,祂笑得好開心。

  小花成功的只開出花瓣的經絡,但沒有花瓣的膜,所以他成了一朵透明的小花。

  上帝說:「這就是你的無色花嗎?」

  小花驕傲的說:「這是我這次想出來的方法,下次我一定能想出更好的方式,我會讓我的無色花更漂亮!」

  上帝說:「是啊!我相信你!」

  今年的花期,上帝又看到新鮮的想法和充滿活力的意志力,沒有任何事情會讓上帝更開心的了,祂笑得合不攏嘴。

  小花也驕傲的搖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