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一點都不在意有沒有去過個紀念日,在紀念日的當天,不一定要去個甚麼特別的地方做些特別的事情。

  我的要求更高!

  我是要每天都快樂,不要只快樂那樣一天。

  我要和丈夫天天相處都很舒服,不是只要紀念日那一天,莫名其妙的做些怪事情,然後就要很感動。

  回顧這11年,我覺得我們倆的互相支持做得還不錯,我們也懂得互相給對方空間,我現在已經會跟他說:你趕快去運動,因為這樣你會很快樂!

  我希望他去做他快樂的事情,然後我們彼此仍然互助互信,一起牽手繼續我兩的人生。

  11年來,我們仍然是好朋友,我們仍然像以前一樣無話不談,我們也一樣互相信任。

  這樣,我們只去看一場電影,也就很開心,不做甚麼也很開心。

  每天都很開心,今天當然不需要特別幹嘛,累了就睡一下,睡飽了就去走走。

  餓了就吃個小火鍋,一鍋100元,一樣很好吃。

  累了就休息,陪孩子講個故事。

  自然的過,這個第十一個周年,沒有遺憾。

  安靜才是最長久的陪伴。

  假如有一天,Benjamin不再愛我了,我希望所有的事情,就這樣淡淡的離開我,成熟的走向各自的道路。

  現在我們還在一起,我認為就是要有每一個美好的今天,才會有明天。

  我始終這樣相信。

  我完全不喜歡任何首飾,我不戴也不懂得保管,也不懂得他們的價值,甚至也不懂別人為什麼喜歡那些石頭,給我現金比較好:D。

  你有把我放在心上,然後有好好的過你的日子,把你自己管好,做好你應盡的責任,然後你就是應該去找尋你一個正當的快樂。

  加上我們之前交往的日子,我們其實已經步入第18年了,老實說,我們已經熟成這樣,那每天相處的品質,是勝過一切的,我只要這個。

  其他的錦上添花,我都可以省了!

  謝謝你!Benjamin!

  我倆十八年前至今都還沒有一絲後悔我們牽上了雙手,共同面對往後的人生,一起學習作為人子人父或是人妻等等各種角色。

  未來,我相信我們還有好多個十八年在前面,等著我們去開發和學習。

  我很幸運選擇了你,因為你永遠會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