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有學生,公公在醫院有看護照顧,我想我好好把課上完再說吧!

  我打了電話過去,聽起來公公精神是不錯,不過他說昨晚他又拉了七八次,照公公經常會強調病情的狀況,應該起碼也有五六次 :P

  他說婆婆早上也去看他,但是婆婆自己也感冒,順便去看門診。

  公公說,我們沒辦法照顧他。

  也許吧!如果不肯改變日常的作息,可能誰也不行。但既然他不肯讓我們改變,就麻煩看護吧!

  婆婆看完病打電話給我,我叫她趕緊回家休息,天氣那麼冷,就不要到處跑了,待在醫院連個好坐的椅子都沒有。

  婆婆說她在那邊好像也幫不上忙,公公還不能吃,所以也不必煮什麼東西,清洗或是照護也有看護打理。

  我打了電話跟小姑講講,她說她有按時收看部落格,所以了解進度。

  那我就趁Kevin寫功課,趕緊再更新狀況了。

  明天Kevin上整天的課,我再抽個空去探望公公,婆婆應該會希望我們自己人遇到主治大夫,能夠比較清楚病情。不過誰也不知道主治大夫什麼時候查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