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看公公,看護剛剛幫公公洗完一個清爽的澡。

  醫生有查過房了,說晚上要照大腸鏡,檢查看看有甚麼問題嗎?

  早上八點以後,公公還有洩兩次肚子。

  照大腸鏡之前,要吃一種藥,並且喝下2000CC的水,那時候還有得苦受。

  看護跟我講這些事情,她很有經驗。

  我簽了大腸鏡的同意書。

  昨晚夜裡也有瀉肚子,所以雖比起前一晚好些,但看護大姊也只有睡到四個小時左右。

  我問她白天能不能休息,她說她只能下午休息一陣子,所以我坐一下就閃了,在晚上要吃清腸胃的藥之前,讓公公和看護大姊,都能好好休息一下。

  近中午血糖高了點,超過兩百,公公才吃了一點點米湯而已,當然他有打葡萄糖啦!中午再吃米湯之前,就必須打胰島素了。

  我吃了醫院樓下的自助餐,搭接駁車到捷運站,再轉公車回家,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