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其實我真的很累了,我躺著冥想,讓自己放鬆。

  從頭開始,一段一段的讓自己的肌肉放鬆。

  我整個人都很鬆弛的時候,有一度我還沒有入睡,我突然發現在我的右前方有一個裂隙。

  我可以穿過去,又好像裂隙可以把我壟罩起來。

  就是一瞬間,我好像明白那是一個開口,可以穿越不同的意識層次的開口。

  我感覺自己一乎兒穿了過去,但馬上我又出來了。

  我知道那個開口是一個通道。

  我進去的感覺,就好像我潛入水中,或是從清醒到入睡的過程間的一個片段,我感覺很熟悉,那一瞬間有一點點窒息感,有一點點頭昏或是說噁心,總之有一種拉扯。

  但因為我還沒有打算要真正入睡,所以我便不自覺地又把自己拉出了那個通道。

  那時我心裡想,我再試試看,但我就再也清醒不了幾秒鐘,很快的睡著了。

  所以說冥想時不太適合躺著,也不適合在很累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