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跟Ellen說我很愛冷,這幾天真的就冷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我今天早上趁著太陽出來,趕緊搬了兩箱CD到四樓去,我也找到方法可以用四樓的電視和DVD播放機聽CD,一邊聽一邊工作,真是快樂得不得了。

  一箱裝了差不多50片,兩箱就有一百片,我又懶得爬兩次四樓,於是一次死命的搬上去。

  放在樓梯上準備開門的時候,就覺得腰不太對勁。

  我還是努力的把東西搬進去,雖然還沒時間分類,箱子也還要拿回三樓搬東西用,我便把CD拿出來排在櫃子上。

  然後先幫Benjamin燒香,昨晚沒有過來睡,所以今天沒燒香,他一定渾身不舒服。

  昨天小姑搬走了的書桌,桌子移開,地板很黑,尤其其他地方很乾淨,更顯得那一塊特別髒。

  我便拿了菜瓜布和肥皂,趴在地上刷,再用抹布擦乾淨,來回大約五六次。

  我再爬起來的時候,左腳大腿根部(就是屁股啦)酸到幾乎沒辦法撐住身體。

  是因為天氣太冷,我這樣跪在地上,寒氣進到經脈裡了嗎?

  我想香還在燒,便從小房間拿出之前從櫃子裡清出來一包一包的衣服,看看到底是些甚麼衣服,為什麼婆婆說是小姑的,小姑說是婆婆的?

  我看了半天,應該有很多是公公的,並且有很多是小姑可能青少年到剛剛成年左右的衣服,不但太小件,也可能年齡不太合宜,還看見洗得乾乾淨淨的可愛的少女內褲一疊,呵呵!

  我就分成可以送人,還有直接丟掉,另外某些公公不穿的,看Benjamin過來穿看看,不要就送回收。

  還沒完全分完,香燒完了,Kevin也快放學了,我便趕緊帶著箱子還有要丟掉的東西,回到三樓來。

  爬樓梯一拐一拐的,一直覺得腳冷而且沒有力氣。

  我想到我上身穿很多件,但我只有穿一件褲子,是不是沒穿衛生褲保暖不太夠呢?

  回到家我先煮了水餃,昨天去台北買了阿玉水餃,很久沒吃了,Kevin喜歡麵食,他應該會喜歡吃。

  我剛剛煮好Kevin就回來了,我連從廚房走去客廳,想跟他抱抱,看看他的連絡簿有沒有特別的事項,左腳都很吃力。

  吃完我便跟Kevin說,我必須去午睡一下,我下午有學生,其實我是想,躲進被子裡,應該可以幫助腳好一點。

  我定了鬧鐘便蓋著厚被子午睡,我睡了將近一個小時,起身的時候,腳還是很痛,不過有些角度有比較好。

  我照常上完課,陪Kevin練鋼琴小提琴並煮晚餐,晚上有一陣子我覺得好多了,尤其洗了熱水澡後,頗覺舒暢。

  但我出門帶小狗去放風,回到三樓,便又開始痛。

  九點半Benjamin回來,我幫他煮水餃,站在廚房裡,簡直沒辦法站,只好靠右腳撐著。

  今天我便跟Benjamin說,我們不去四樓睡了,因為我的腳不太能爬樓梯。

  Kevin很傷心,因為他心愛的被被"小小的"在四樓,他想著他的小小的在那邊,他就要去睡四樓。

  我跟他約好,我們明晚就去睡,我明天來穿個多幾層褲子,應該會好一些。

  冷還是很有威力的,能讓人就這樣氣血循環不良,會痛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