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說: 你創造你的實相!

  我雖然不能意識地控制自己的能力,但我卻很相信自己的生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連同遇到的天災和劫難。

  不過我們不需要責備自己。

  因為我們根本不會死。

  我們的身體死後,發現我們自己還"活"著,於是我們又開始計畫下一生的有趣戲碼,召集所有想體驗的時空背景,以及想扮演的角色,然後我們就進入那齣非常活生生的,像真的一樣的戲裡。

  大家注意到了嗎?現在的天災愈來愈多愈來愈大,真的是因為地球暖化嗎?

  地球是暖化,那是因為我們想要它暖化,除了因為我們貪圖享受,排放過多的二氧化碳之外,我們還有很多的"氛圍"在加劇它。

  我們的思想是一種意識,每一個最小的意識單元都會釋放到大氣之中,我們既個人又集體的製作了現在正在上演的戲碼。

  包括水災,八八或是現在遠在澳洲的洪水。

  我們需不需要對它負責?

  我們什麼都需要負責,卻又什麼責都不必負。

  那些的確是我們創造出來的劇情,所以我們是有責任;但是我們其實都不會死,所以到底要負什麼責?

  時間不是線性的,我們不是過了一生再一生的,有一個全我,她的一部分選擇了現在二十一世紀的時空背景,以及她想扮演的角色,他進入這個時空來參予演出;另一個部分選擇了十八世紀的另一個時空背景和角色,他進入那個時空演出,且說要有多少的我就有多少個,看我想要體驗什麼,但是每一個我,沒在睡覺的時候,大部分都演得非常入戲,所以根本不知道還有其他部分的我。而那個知覺所有每一個部分的我的就是我的全我

  我知道這些話聽起來像繞口令,而且那麼虛無飄渺,我既不能證實給你看,也不能讓你感覺到(如果你不想感覺的話),但是我卻覺得那麼的真。

  我不能說明為什麼我對這樣的架構就是可以完全直接的採信。

  我有獲得證據嗎?

  我想是因為我作夢的體質的關係!

  在夢境裡我去過無數的時空,我經歷過無數的奇幻經驗,我會和某些人物或神祇對話或是領受某種感覺。

  我當然不是所有的夢都記得,但是我記得不少,我的清明夢數量非常多,我在有些夢中可以有控制力,我可以意識地參與夢中的我。

  這讓我知道,我不是只有醒著時活著,我也活在夢裡。

  很少人重視自己的夢,我卻非常重視,我從小就很喜歡跟姐姐和阿毛談論夢。

  人一天要睡三分之一的時間,這期間只少有五到七組夢境,每半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一個循環,夢有很高的象徵性,也就是會把要處理的事情化成其它的樣貌來處理,比如你和史密斯處不好,你夢見一個鐵匠(Smith),而那象徵的系統,每個人都是完全不同的,雖然有些有文化的共通性,但其他的則是絕對的個人。

  既然我們一天要睡三分之一的時間,我們在那段時間裡做什麼事情,怎麼會對我們不重要?

  因為這些經驗,我對賽斯的說法可以說是一拍即合。

  我們應該多相信直覺,直覺經常給我們來自更潛意識的智慧,為什麼說那是智慧呢?因為他的參考點可能不只現在這一生的資訊,它可能是來自許多生的共通經驗,甚至來自你的全你所給你的訊息。

  如果用直覺,我們經常電話一響就知道是誰打來的。

  如果用直覺,我們經常突然想起重要的事情,而意識的你已經忘記了。我姐姐的同事阿麗姐,年輕時有次出門逛街,突然走在街上,她腦子裡聽到有人跟她說:瓦斯沒關!她聽到了兩次,她跳起來,想起來家裡在燒開水,她馬上搭計程車回家,水壺裡的水已經燒乾,水壺也燒黑了,但幸好還沒有發生火災。

  如果我們相信直覺,我們會有超越五官的肉體感知,我們甚至可以進入其它的意識裡去感受他們的感覺。

  心想事會成,本來就是如此,所以如果我們不想要水災,我們根本不要大肆報導這些水災,以及每天語重心長的討論末日的到來,你給你自己暗示,等它因緣具足能量充分它當然就會成真。

  其實這不就是吸引力法則嗎?

  並非吸引力法則是個什麼新鮮的想法,是個什麼怪力亂神的邪說,而是,這個宇宙本來就是這樣運行的。

  你在裝修房子之前是不是在腦子裡擺設過那些還沒成形的家具?然後你把"想像"變成"物質",裝置在你的屋子裡。

  我們的無中生有的能力,就是我們的天賦,與生俱來的本領。

  我雖然相信,但是只有斷簡殘篇的體證,以及無法科學證明真偽的冥想,莫名地,我還是那麼相信,從骨頭的深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