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開玩笑說,他想偷渡幾本Bubu的書,在我隨手拿得到的地方。

  我想第一他知道,我一看起一本書,就會浸淫在那本書的世界裡,然後會瘋狂的實驗裡面的架構,所以讓我看Bubu書,我們家就有可能會變整齊,我也會有可能開始整理。

  第二,Bubu體證了一種工作的概念,一種奉獻於生活和工作的態度,那種態度我和Benjamin都很喜歡。

  第三,我看賽斯書的時候,對Benjamin來說,太過出世,他會覺得被冷落;而我看Bubu書,則會熱血沸騰的帶動他,他會受我的影響。

  第四,我們兩個根本都是懶蟲,沒有Bubu書開路,我們倆真的就是會懶到死,可能脖子前面的餅乾吃完了,我們就懶到餓死也不轉身吃後面的。

  第五,我們都陷在一種奇怪的現狀裡,我們喜歡四樓也喜歡三樓,我們想搬去又不想搬去,我們都很矛盾,可能看一下Bubu書,可以幫助決定。

  唉!我現在卻一點都不想看Bubu書!

  渾身都沒勁兒!

  如果可以整天睡覺看怪醫豪斯,上網寫作,或是喝咖啡寫寫字,陪孩子散散步.......過什麼都不用急的日子,多好?!

  昨晚我倒是又看了一大堆的賽斯的靈魂永生,我重新看最開頭的兩本賽斯書,因為當初我看得很快,體驗不夠深刻。

  這回我坐在餐桌上面,還拿著尺畫線,看得好過癮。

  我想到我國中時代或高中時代,明天如果要考數學,我今天一定是想讀英文或國文,最不想讀的就是明天要考的那一科,沒想到,我現在快要四十歲的人了,還是這樣。

  但是那時候,我還會勉強自己得複習第二天的考試科目,現在的我卻逃避的更加大方自然,還沒有羞恥心或是反悔之意。

  我倒也不覺得讀賽斯是種錯誤,無論如何我都是得要讀的,他是我近來心靈提升力量的最大動力和能源,雖然還沒能幫助我正面解決某些事情。

  我突然想到,我不太知道要把這篇文章歸成那一類呢!

  昨晚我做了好玩的夢,早晨起來的時候,心情其實不錯的。

  但是現在卻愈來愈不知道去哪裡找我今天該有的那種動力,好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