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Benjamin看到我形容醒前的畫面,他問我說:你確定要把這些寫出來嗎?

  我緊張了一下,努力的前後文翻閱,我有說出甚麼隱私的事情嗎?

  他說:你這樣不怕人盜丹嗎?

  我:盜單?

  他說:你說不定有一點點的神通了,說不定有心人會來偷你的修行,就是盜丹。(他一邊說一邊指著自己的肚子,所以我知道是丹不是單了)

  我突然有一大堆武俠的聯想,一時之間,我幾乎有了輕功,可以飛簷走壁,肚子裡還會有"丹"給人偷哩!真是可愛!

  其實這些東西本來就在的,我只是發現他們在,以前都忽略了,這並不是什麼修練,或是修行,然後會有神通或是內功之類的。

  倒過來說,每個人都有神通,千里眼或他心通是每個人都會的。

  我們只是意識遮罩了那些感知,假如有人會了,那是他發現了如何調整頻率的方法,這個方法,需要很精準的調整自己的意識,而我們在睡眠時都毫不費力的作得到。

  所以,即使我們不會那種調頻的方法,我們一樣都在作千里眼或是他心通的事情,只是在睡夢中。

  而如果有人會了,那個方法也偷不走。

  所以,"盜丹"還是留給武俠小說去研究吧!

  不過呢!昨晚被他講一下,晚上冥想時,就有點怕怕的。

  我只好請觀世音菩薩來護法,這是我鎮攝心靈的方法,萬相由心生,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你想像了惡魔,惡魔便來作祟,你想像了天使,天使便行奇積。

  睡前,我經歷了很多的畫面,以前我都會認為那只是想像,跟什麼靈魂出體或是內在感官沒什麼關係,但現在我比較開放這種領受,我可以感覺我是接收到了某些畫面,而不只是想像出了某些畫面,只是我沒有主觀控制的力量,也不了解這些畫面的象徵意義,或是關連性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