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已經很久沒有開電視了!

  每天我們回到四樓,就等著送孩子上床睡覺,我和Benjamin就各拿一本書坐在床上看。

  我的靈魂永生第二遍還沒看完,我仍拿著紅筆,專心的畫著重點,即使整本書都被我畫紅了,我也不管。

  Benjamin複習著家裡的金庸全集,射鵰三部曲都複習完了,現在好像在看倚天屠龍記。

  我們都不會想打開電視,就這樣抱著書在床上讀著。

  然後各自感覺該睡了,就把書放在床頭,入睡去。

  我在想,我們因為看不同的書,腦子的結構大概會變不一樣。

  他的腦子裡演的都是動作片,我的腦子裡都是靈異故事?

  孩子本來在四樓不好睡,上次老公幫他把CD播放機帶去,他就開心了,晚上睡覺他習慣聽音樂入睡,有時候還會把他自己喜歡的一曲設定重複播放,聽得我們都快要吐了,後來我規定他,最多只能整片CD重複放,不要只單單重複一首,這樣才不會把CD放壞掉。

  我還想多幫孩子規劃一些可以閱讀的區域,搬過去幾本他喜歡的書籍,讓他在睡前可以看看他喜歡的書,聽聽音樂入睡。

  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很平淡卻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