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NSFORMATION 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療癒前世創痛迎向大蛻變
作者:
安士利.麥克勞

我看過同作者的另一本書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 THE INSTRUCTION,當時也落落長寫了一大堆反省和心得(請看這裡 這裡 這裡 和一定要看的這裡)。

  我發現我很喜歡這個作者的一種簡要風格,他就是很直接的說明,然後給你十個重點,你就老老實實的想清楚這十個方向,一定會對人生的看法有所斬獲。

  星期天逛書店,我想買的書一籮筐,但是我很小心的先跳過小說類,因為我偷書賊還沒看完,阿毛還在盯我的進度。

  好幾本拿到手裡的書又放回架子上去。

  這本書THE TRANSFORMATION 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療癒前世創痛迎向大蛻變,我卻死不肯放手。

  看了一堆賽斯書之後,有關心靈類的書籍,我選擇得很小心,我不想把自己好不容易打開的宇宙觀,再擠回原來的井口。

  這兩本書雖然架構很小,卻很實用。

  我看了一些,他提到人類將要面臨的大蛻變,這是第四次的蛻變,人類將會走向身心靈結合狀態。

  且說,為了財富或名譽,不惜犧牲別人的財物與性命,是向虛無的妄念看齊的作為,那不是真正的人性,那是種幻象,是種只為了無謂的物質欲望而泯滅人性的作為。

  第四次的大蛻變,人類將走向和平的 平等的 誠實的 合作的 (我想我的讀者應該已經習慣我懶得打頓號的狀況了吧?!)境界。

  美國曾有個反戰遊行標語:為什麼我們的石油會藏在他們的沙子下面?!

  這個反諷就非常的明確表明了,當時美國攻打伊拉克的不正當性。

  為了自己的經濟 為了自己需要用的石油 布希領導的美國,就這樣犧牲了多少伊拉克的無辜人民?!

  這樣的總統,好意思說他們是自由民主國家?!

  為了要有好的物質生活,多少國家犧牲自己的環境,讓有毒的氣體進入大氣 讓有毒的溶液流入河川海洋 讓有毒的物質參入食物

  這不是為了生存,為了生存是只拿自己需要的東西,為了生存,是懂得感謝所有提供我們物資的大地 感謝餵養我們的動物與植物

  為了貪婪,則可以在奶裡參入三氯青胺,可以對全村都得癌症的汙染視而不見,可以用餿水油賣給店家,可以用病死豬餵養國小的營養午餐。

  我希望這大蛻變能夠盡早到來,盡可能的達到關鍵多數的靈魂,然後進而改造整個地球上生命的命運。

  當我們真的知道,我們拿得過多,我們毀掉的東西比我們建立的成果更加雄偉時,徹底的覺悟是重要的,真正起身做些什麼是更重要的。

  因為每個人 每個靈魂都是平等的,不是別的國家國力比較弱 比較貧窮,他們的資源就可以被我們糟蹋,把有毒的工廠設在別的國家,最後還是吃進喝進吸進我們自己的身體裡,而那時連我們的心都潰爛了。

  末日可能到來也可能不到來,地球可能毀滅可能不毀滅,但人心始終會了解,我們走向死亡的那一刻,身體穿著的外衣退下,我們全都是同樣的靈魂,都是一種意識存在,布希死了跟希特勒也沒有什麼差別,白人死了跟黑人也沒有什麼差別,台灣人死了跟大陸人也沒有什麼差別,我們全都應該為了自己和別人,一起學習提升自己的心靈品質。

  那個品質就是平等、合作、尊重、正義、知識、諒解、真相、自由、和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