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半就起床做早餐,用了十一年的微波爐(其實很少用)突然自己斷電罷工,不知能不能算是壽終正寢。

  接著我馬上出門去林口長庚和姊姊會合,我到時她還沒到,我幫她寫上名字。

  然後我自己才下去吃麥當勞早餐,為什麼我要到醫院才吃呢?是因為怕在路上想上廁所:P

  陪姐姐等看診的時候,我就拿出筆記本畫圖,問姐姐喜歡吃什麼,我就畫給她看。

  姐姐看完,今天感覺比較痛,並且因為散瞳,看不清楚,我得攙扶著她。

  繳完費,我直接開車回她家,我叫她在車上休息,本來放鳳飛飛的歌給她聽,但是我後來覺得聽起來太興奮了,我就把音響關掉,我一路唱著藥師佛心咒給她聽,就這樣一路唱回到她家,在車上她完全睡著了。

  回到姐姐家,姊姊很餓了,她沒吃早餐,所以我幫她煮了中餐,在幫她把廚房稍微打掃一下。

  姐姐吃完在沙發上抱著小狗又睡著了,我便在旁邊畫小狗,晚點有空再上傳。

  快兩點,姊姊還在睡,我必須回台北了,就跟她說一聲,叫她今天別開車。

  我自己走路到外面坐公車,搭到總站,再搭車回台北。

  一回到家附近,先幫兒子買點吃的,四點他下課一回到家,若沒得吃,會哭哩!

  然後就在家裡等兒子,他吃完我就幫他上鋼琴課。

  上完一個小時的課,我便準備回四樓做晚餐。

  我先帶小狗去放風,這幾天因為沒時間去買乾狗糧,都從7-11買罐頭給她吃,可能是水分太多,她居然走到二樓樓梯,就忍不住尿出來,我一路拉著她跑,她就這樣一路尿,一直尿到巷子口。

  上完大號,我撿乾淨之後,帶狗狗回家,就趕緊拿拖把和清潔劑去擦洗樓梯。

  一陣折騰才回到四樓開始準備晚餐,兒子問他可以幫什麼忙,我這個豬頭居然想都不想就說:趕快去寫功課!以後孩子不幫忙,真的是怨不了人。

  晚餐我做了蔬菜湯裡面放了兒子愛吃的貢丸 煎了小姑給的白鯧魚 還用青蔥炒放山雞雞腿肉(兩隻雞腿就花了我340元,老闆娘說她的是台東的放山雞,肉質又嫩又甜,可不要用三杯的方法煮喔,太浪費,我今天煮了一隻,真的是很甜ㄋㄟ,只是夭壽貴) 還切了一些市場素食攤子買的滷味(老公說不好吃,兒子吃了很多)

  吃完又得洗一大堆的餐具,一邊洗我就覺得好累,手都快拿不動東西,好像運動過了一樣。

  老公幫忙擦餐桌和地板,後來我差他趕緊去幫小狗買乾狗糧,不然怕營養不夠,吃罐頭都是水分,小狗好幾天都不喝水。

  我陪兒子準備洗澡,然後要練小提琴時才發現,他的功課還有一張考卷沒寫,趕緊叫他寫完。然後重點複習一下小提琴的功課,就把兒子按到床上把他打昏。

  我才開始能休息一下,老公又去幫我弄洗衣機,晚點再討論這個惱人的問題。

  發現自己能做的事愈來愈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