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驚魂記之後,我和Benjamin當了洗衣機搬運工人,這故事還沒完。

  星期天洗衣機就定位,Benjamin開始當接水管工人,我說我們搞那台洗衣機兩個多小時,就是因為水管接不起來。

  進水的水管上面有一個裝置,用螺絲鎖上去,但是水龍頭一開,他就噴水!

  老公弄了好久都沒辦法,所以星期天我們洗衣機放好了,但是水還沒接上,我也一直沒辦法洗衣服。

  連著幾天我們回三樓,都在找有沒有掉了什麼配件,會不會有什麼墊片掉了,所以會漏水。

  昨天老公又去弄了很久,我想了用橡皮筋當作墊片的方法,老公想了纏電火布的方法,老公又在後陽台弄了半個小時,還是聽到水一直噴的聲音。

  最後我們放棄了,我準備打電話叫賣我洗衣機的老闆來弄,順便給我載台微波爐來。

  結果今天早上,我還是忍不住去洗了,我最後仍然跟以前一樣,得拿著水管往洗衣機裡餵水,幸好四樓水大管共共流,很快就餵滿。

  對了!我是拿刀把我的肚子削去二十公分才過得去洗衣機的另一邊開水龍頭!

  其實我是拿了一個小椅子,放在洗衣機和牆壁的中間,然後我爬到小椅子上面,再嚕過去,動作真是媲美體操選手,既輕盈又流暢。

  電器行老闆最好今天就幫我裝好,不然,以後衣服都給Benjamin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