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起床做早餐,今天早餐是麵包 火腿 生菜沙拉一點點 兒子有甜死人的豆漿一杯 我凹老公去巷子口買拿鐵一杯他也喝了一杯。(沒有微波爐,我得用鍋子熱豆漿,還要用平底鍋煎火腿,加上每人一個盤子,還有做生菜沙拉的盤子,根本就像煮了一餐一樣那麼多的餐具要洗)

接著洗衣服,水管還沒接好,我在旁邊餵水,一邊寫部落格。洗好之後要一個一個晾到高高的竹竿上,三樓那邊我直接可以掛得到,四樓這邊都要用撐竿來晾。另外內衣褲和襪子只好晾在小廁所裡用除濕機,因為竹竿太高,不知道怎麼晾才好。

定做的櫃子材料送來了,搬運工人帶著手套,我那櫃子是白色的,他的貨車看起來沒有鋪個什麼布之類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把板材弄髒了。東西搬上來先放前陽台,系統櫃行老闆會擇日來組裝。

衝去市場買麵,皮包只有幾百塊,還忘記去領錢,只好小買一點東西,夠中午我和Kevin吃就好。

衝回家煮中餐,煮了番茄肉片麵 水蓮炒木耳和貢丸片 青花菜胡蘿蔔蔬菜湯 兒子吃好多呢!

洗好碗,整理完廚房,陪兒子練小提琴。

練完在沙發小睡二十分鐘,叫兒子開始寫學校功課。

移濾水機的工人來了,我跟兒子衝回三樓去,工人開始拆卸,小嬸過來幫忙。拆下來就搬到四樓安裝,吩咐兒子在三樓寫功課,寫完練鋼琴。

工人帥哥安裝好濾水機,再幫我去買一種分岔水龍頭,然後幫我安裝在後陽台,洗衣機終於安裝好了。

這同時,修烘乾機的工人來了,我請小嬸幫我在四樓招呼水機工人帥哥,就衝回三樓去(還繞去7-11領錢),到三樓的時候,Kevin居然已經幫工人阿伯開了門,這小子的安全教育還是不夠。但那阿伯人真是溫文儒雅,他說,你兒子請我進去坐著等,我說我在門口等就好了。阿伯修好烘乾機,花了我一千五百大洋,換了裡面的發熱器。

兒子說他已經練完鋼琴了,我一顆音也沒聽到,也不能說他沒練,今天就由著他吧!

然後四樓水事完工,小嬸回到三樓來,她又把手機忘在四樓,所以她幫我帶小狗出去放風,繞去四樓拿她的手機。(小狗是小嬸撿回來的,她照顧了一陣子,我有空之後才轉送給我的,狗狗還認識她)

然後我的學生來了,我開始教學生,兒子拼起智高積木的水力裝置。

教完跟兒子吃晚餐,我們叫了一客火鍋多叫一碗飯,兩人分著吃。

吃完,我衝去電器行看微波爐,本想直接叫人送一台來,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看一下,就訂了一台三千二,明天會送來吧!

跟電器行老闆娘買了一個洗衣機裡面用的濾網一百八。

回到三樓拿點東西,餵了狗狗,拎著孩子回到四樓來。

想裝洗衣機的濾網,不過後來發現買錯了,明天老闆送微波爐時來換,我還要補他二十元。

把兒子送去洗澡。

洗乾淨的兒子正在地上玩玩具,我看也快十點了,就叫他收玩具刷牙睡覺了。

老公電話回來問家裡有沒有東西吃,我就幫他煮麵,煮開水放點鹽,水開後放麵,麵快熟放肉片燙一下,熟後撈起來,把熱好的蔬菜湯加入新鮮青花菜煮開,把湯和菜加入麵裡,這就是蔬菜肉片湯麵。

老公說明:清淡,麵煮得剛好不會爛又很有嚼勁,肉片有肉片的味道,菜有菜的味道,這個時間吃這一碗,感覺很舒服。(看我訓練得多好,每次吃我煮的菜一定要口頭報告,不能只說好吃,要說出怎樣好吃)

接著跟老公報告一天的行程,然後請他整個家四處去巡視一番,他看到工人接好的水龍頭,還有洗衣機水管,看到大浴巾泡在水槽裡。我跟他說因為換水龍頭的時候,沒有去頂樓關水,工人要了一條大毛巾,怕噴太兇。

於是我們就把大浴巾放進洗衣機裡,讓它清洗看看。

老公洗碗,我坐在餐桌前面寫筆記本,洗完,老公拿小說做在我旁邊看,我們就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我今天真的是好忙喔~~~

搬家真不是蓋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