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讀完青小鳥的書,把Ada的兩本又拿出來複習,然後就燃起,我要繼續寫筆記的強烈念頭。

我拿出藏了很久的筆記本,以前想剪貼都但是後來都沒繼續的,我開始狂貼東西上去,每天都寫一點。

星期二在姊姊家那邊的書店,又買了一本20孔活頁夾,我也把上面的標籤剪下來貼。

還把ATM提款機的抽籤遊戲,也貼在筆記本裡。

玩得不亦樂乎!

我跟Benjamin說:我真的必須要買彩色紙膠帶,這樣我才能好好的貼上東西。

他說:好好好!買買買!

我說:我就是筆記控!

他說:你這哪是筆記控,你這是文具控。

我也不知道,我好像也真的很愛買文具,買些新奇的小東西來用用看。

愛買筆記本,雖然不是每本都寫,有寫的也不是都寫完,說實在是滿浪費的啦!

不過因為喜歡這些東西,好像讓我也經常會想著,怎樣可以更有趣這件事。

把生活上的一些小東西變得有趣,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

我又跟老公說:有天我很老了,我死了,兒子在整理我的遺物的時候,看到我這些筆記本,不知道會不會笑出來。

老公就笑出來了!

發現一個老婆婆,也有年輕過,經常是很令人震驚的事情。

會不會呢?!

說不定有天我的孫子孫女之類的,在我的喪禮上還會問兒子:奶奶平常都很無厘頭嗎?

兒子會說:恩!她沒叫我寫功課的時候,都算無厘頭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