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還是蔥抓餅,今天煎得比較好,我還把兒子的稍微撕開,這樣很好吃。今天有微波爐熱豆漿(稍微不太會用,還一邊看說明書),Benjamin被我踢去買咖啡,所以今天一邊吃早餐一邊就有咖啡可喝,好幸福唷~~

洗衣服:接好水龍頭到今天還沒洗過衣服(上次是人工餵水不算),趁著溫暖的陽光,洗個衣服,昨天兒子踢球跑步有小跌倒,地上都是雨水,衣服比較髒,趕快來洗!

中餐:煮什麼中餐好呢?!昨天買的娃娃菜很想來炒一下,口水快流出來了~~
我依然煮了蔬菜湯:昨天剩下的湯底,加入去骨雞腿切下來的骨頭,半顆超紅超美牛番茄熬湯,然後再入白花菜和貢丸(討好兒子咩!)。
炒了娃娃菜,也是加一些新鮮肉片。
我和兒子吃得好開心!

搭公車去上小提琴:吃完飯我洗完碗,請兒子擦地板(不過我還是有偷偷再擦一次),我們就出發了。本來要搭214,那公車司機說沒有到(他根本弄錯了)後來改搭311再轉202,到了咖啡店,請兒子寫一點學校功課,我買了杯拿鐵就上樓去上課。
回程我們再等202然後接311回,笨笨的,其實可以搭307接262,車子超多。
一下車兒子就說餓了,太可怕了,中午吃好大一碗說,就幫他買一碗魯肉飯。(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