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2點在床上看書,看到打瞌睡,看樣子昨天整天下來我真的有累。Benjamin看我累得那樣,就不敢再期待會發生什麼事,:P

早餐:蔥抓餅只剩一張,不夠吃,所以請老公下樓去買黑胡椒豬排堡三個,我一個他一個寶一個,還有愛心咖啡。
今天我來叫兒子起床,兒子搬到小房間都睡得很香,整晚被子都蓋好好的。我抱抱他親親他的小臉頰,把小野麗莎的音樂放下去,輕快舒服的音樂響起,整個空間都明亮舒適了起來。然後問他小烏龜在哪裡,他就爬起來找小烏龜,原來藏到被子裡面去了,這樣起了身,便叫他換上要出門的衣服,兒子就起床了,他總是很容易叫起床,而且沒有起床氣。

教學:早上教一位考英國皇家八級的學生

教完就回四樓煮中餐:我把昨天剩下的麻油雞和牛肉,扮入煮好的麵裡面,兒子很捧場。簡單完成中餐。

孩子練小提琴:我先讓他自己練,再幫他指點一下有問題的地方,再陪他練習,不過他總是拖拖拉拉的,起碼總共花了兩小時才完成

去公園溜小孩遛狗:趁今天有學生請假,帶狗狗和兒子一起去公園運動,兒子在遊樂場玩,我先帶狗狗去遛狗區玩,然後把她綁在運動器材旁邊陪我運動。

晚餐
蔬菜肉醬:我是篤信蔬食要大多於葷食的人,但是兒子會排斥蔬菜,因此把東西切碎混進去。切碎一顆牛番茄,放水進去煮,把杏鮑菇兩條切成丁,也把蒜頭幾顆切碎,我連白花菜也切成丁,通通混進去,喇一喇,煮差不多熟了,再放入絞肉,加點鹽和一點點醬油。就用這個來給兒子扮飯,這個新鮮蔬菜肉醬一點都不鹹,甚至可以直接吃呢!
蔬菜湯:就再加入一顆白花菜煮,別問我幹嘛一直煮白花菜,那是因為我媽給我很多顆,所以我得卯起來吃才行。
飯是昨天剩的,份量不多,吃完了兒子還要,我就騙他喝湯,湯裡再加入蔬菜肉醬,蔬食量比例很多唷!開心開心!喝完一碗,居然還要!就算便再給他一匙。
不過老公知道我們先吃了,我又要去教學生,他就說那他不回來吃了。
(同時兒子在寫功課

回三樓教學生:教之前先讓兒子練琴,之後讓他看一下電視。

回四樓再幫老公煮點晚餐:就是蔬菜湯再加一顆白花菜,其它都一樣。

兒子洗完澡,抱一抱,就睡覺了

我繼續寫部落格:今天寫得義憤填膺,連老公也說,這文章像他會寫的東西,我說那好,你寫!他說我已經幫他寫了就算了!真是的!不過我必須說<<大崩壞>>是他看了告訴我的,我自己並沒有看那本書,不過我幫他整理過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