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高麗菜肉片炒飯+Benjamin的愛心咖啡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滿坑滿谷的事情,卻一件都不想做!

寫部落格:一邊和阿毛聊天,討論我昨晚義憤填膺的發文。後來我再發了一文,希望能從自己開始做點什麼事。

整理兒子的衣櫥:兒子搬到小房間,不過衣櫥裡仍有一些婆婆和小姑的衣物和物品,我把他們移走,讓這個空間專門讓兒子放衣服。也把最近鄰居給他的衣服整理一下,繼承自大他兩三歲的小哥哥,但有些衣服還是太小了,我分成三堆,兒子可以穿的,表弟小燁可以穿的,連小燁應該都穿不下的,就送給收垃圾的大姊他兒子。

修理機車:機車不過電,換了新電瓶,還有發動鈕以及裡面的保險絲。共花了1360元(老公說我那台機車,賣掉都不值這個錢?!)

修車的時候去逛市場,吃中餐逛書店:買了三本書(老公不要打我)。

回三樓小事休息:昨天運動之後,大腿後面很累,坐骨神經痛又犯了,有時走到一半,人都要軟下去了。我休息半個小時之後,就帶狗狗去放風,然後餵她吃飯。

陪兒子踢球:今天兒子的隊服發了,兒子換上以後,和同學一起練習時,跌了一跤。因為是短褲,膝蓋受了一點傷,小子超怕痛,那之後就不太敢動了。我因為坐骨神經痛,只好坐在旁邊看書,看一看有點冷,就走一圈操場。

回家先給兒子熱點剩飯吃,這傢伙餓到快要走不回家,真是太誇張了。吃完還躺在床上休息,說他腳很痛,根本就是皮肉傷,連流血都沒有,那有那麼痛!

做晚餐:(老公還沒回家,晚餐是秘密喔!)
蔬菜湯:今天加了一顆洋蔥進去
野菜:這是龍葵菜,不是很多人吃的菜,這個小時候一個阿美族的鄰居阿姨教我們家吃的菜,用薑來炒,我很愛,我媽在菜園旁邊拔了一袋給我。(這個不是菜園種出來的,是路邊野生的唷!)
炒高麗菜:這個是普通用蒜頭爆香炒的
秘密武器是--蒜泥白肉:其實也沒功夫啦!就是肉片下面墊高麗菜,放進電鍋蒸。另外準備蒜末(我沒辦法打成蒜泥,沒有果汁機),加了一點水,一點點酒 鹽 醬油幾滴 麻油幾滴的醬汁。蒸好的肉旁邊放上薑絲,就可以上桌了。這是我第一次煮這道菜,老公好開心的吃完了呢!

我寫部落格老公看金庸

睡前看書

這就是今天的瞎忙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