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連續三天Benjamin要出門之前,我們互相擁抱時,我在他肩上看到的訊息。

三月八日
0308.GIF
我看到黑暗的空間有一道門,門的後面有很強的光線,門稍微有一點開,有一個小孩在那裏偷看。
我獲得的訊息是,門裡面是Benjamin的未來,未來是非常光明的,不過時間還未到,門還沒有開。
而那個小孩,我不知道是誰,是Benjamin自己,是他的小孩或是未來小孩,還是代表未來的他,我不清楚。

三月九日
 0309.GIF
未來的牆已經完全沒有了,可以看見整個光明的情景,我看到Benjamin在未來很開心的表情,不過通往未來的門還沒有開。

三月十日
 0310.GIF
Benjamin坐著,在未來努力做著什麼事情,但是我還不知道是什麼事情,感覺像在用電腦,但我也沒看到電腦。
我一直以為我會看到門開之類的畫面,但卻是門的形象開始變模糊了,時間快到了,但還不是很成熟。

今天Benjamin擲爻問祖先,他是不是應該持續冥想的方式,去探究自己.....(我不知道他確切怎樣問的啦!),我看他丟的時候,整個很順,馬上聖杯應驗。

接著他轉頭跟我說,他想事情還是應該要有個決定了,他就丟下一杯,我頗覺他肌肉不是很順暢,丟起來就有點ㄘㄨㄚˋㄘㄨㄚˋ的樣子,果然那杯衝得老遠,給了他笑杯還是蓋盃我忘了,總之沒杯。我就還是跟他說,說不定就是你自己都沒準備好,丟起來肌肉僵硬的。那就再等等吧!

我並不是鼓勵大家通通來ㄅㄨㄚˇㄅㄨㄟ過日子,讓機率來決定人生。

我想一切都是因為我知道他還沒準備好,這個過程可以幫助他探索自己,當他夠確定他的選擇時,路便會清晰地展現出來,我會在一旁支持他,但我會尊重他的選擇。

前幾天我引導他放鬆時,請他想一個最近她很有成就感的時刻,他想了很久卻沒有一個很直接的畫面,甚至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很開心。

直到昨晚,他跟我說,他想到我們去爬五分山那一天,我們在涼亭等他,他爬到對面去找到了那個三角點的時候,他很開心很有成就感的感覺。

他問我那我什麼時候很開心很有成就感,我說我每天都很開心哪!後來想一想,好像煮好菜,老公孩子吃得很開心的時候,很有成就感。

星期二晚上Benjamin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我知道他工作忙回到家會不想吃,我不知為什麼突發奇想,煮了麻油雞麵線(應該是Ellen叫我要吃),他一回家聞到香味,就一整個興奮起來,我們三人便開心的一起吃飯。

在ESP那本書裡,提到磁場的事情,這個我下次再說好了,簡單說來,就是把愛心煮進菜裡去,吃的人會感覺到的。

我們的人生遇到了一個新的挑戰,我們將會一起攜手互相扶持而度過。

這三張靈視圖,讓我聯想到未來會改變現在的事,我感到未來已經在那裏等我們,而我們就這樣朝著那個未來連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