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期間,常常忘記聽答錄機的留言,昨天才發現,兒子的幼稚園好朋友媽媽打電話來留言。

  這兩位小朋友,在幼稚園畢業的時候,互相留了電話號碼,希望以後能約出來玩。

  畢業後,我們曾電話約過他們,他們也約過我們。

  今天我們回撥電話,就一起約去公園玩。

  兩個小朋友好幾個月沒見面,因為他們念不同的小學,其實就算同一個小學,也很可能不同班,自然見面機會都會很少。

  他們都不必花時間敘舊,直接就開玩,先丟飛盤,再踢球。

  等Benjamin把車車停好,帶了車上的樂樂棒球和手套下來,便和小朋友玩起樂樂棒球。

  Benjamin經常跟Kevin玩,Kevin對棒球規則非常熟悉,不過他們有修改規則,因為沒有真正組隊,所以上壘與不上壘大部分是用打擊之後的飛越程度,由Benjamin決定算是幾壘安打,打上壘之後,壘上的球員就用假裝的。

  其它經過的小朋友,很快就自行加入遊戲的行列,所以公園的一個小塊草坪,就是樂樂棒球的天地,小朋友們玩得滿頭大汗。

  不久表弟小燁也來了,姑姑和公公婆婆都趁天氣晴朗,出來公園散步。

  Kevin個性很強也很急,他總是希望別人用他的方法玩,團體遊戲則必須經過大家的共同規範,所以性急的他,也經常會發脾氣。

  他的脾氣算是來得快去得也快,也只能讓他自己在衝撞當中去學習這種分寸,大人的引導,也未必合適他遭遇的情況。

  不過久違的同學一起玩的時光,彌足珍貴,大家玩得很盡興,充分的跑跳了三個小時。

  結束後,我們互道再見,便跟公婆和小姑小燁一起用晚餐。

  吃完後則是第一堂的寫字課,下次再聊這個課程的原委吧!如果我記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