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忘了要講有關磁場這件事情。

  先說明一下,這個磁場跟地球的磁力場南北極不是完全相同的事情,我們借用這個語詞,表達那種超距力,人和人之間沒有實質皮膚的碰觸,但是會發生感應的一種感覺。

  在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Jose Silva’s Everyday ESP: Use Your Mental Powers to Succeed in Every Aspect of Your Life書中,提到大家習慣送新手夫婦新的東西,其實應該送他們好廚師使用過的工具,這樣他們就可以因為使用過的工具中所攜帶的好廚師的能量磁場,而增進他們的廚藝。

  這個說法讓我想到我最近在四樓的事情,婆婆把家裡維持得一塵不染,我來到這裡,雖然沒有婆婆那樣細膩,但卻比之前在三樓好很多。

  我便想到,原因很可能就是這個地方帶有婆婆留下的磁場。

  在三樓,要把家裡維持得很整齊,我覺得很困難,也很心煩,但是到了四樓,我卻怎樣都基本維持了某些整齊度,比三樓好很多。

  而且,我似乎也會先考慮這件事。

  我們可以說,因為怕公公婆婆來看到受不了,或是我也怕小姑小叔來,看到他們從小長大的家,變得亂七八糟,於是我就比較神經緊繃,於是我就會多整理一些。

  我也可以說,因為我看過婆婆在這個地方,整理好好的是甚麼樣子,所以我比較容易視覺化這些感覺,於是我可以知道怎樣維持他們。

  總之,這個地方就跟三樓不一樣。

  好!然後我發現我住的地方都會有一點點漏水的問題。

  我國小時我們家的後面蓋了樓房,前面還是瓦房。後面的房間不久就會漏水,本來那間大間的是姊姊選了當房間,我只有一個小房間。後來那間會漏水,姐姐就不要了,所以姐姐和我換,我拿了一個大水盆在那裏接水,我心裡想,不然誰住?我還想放點植物在裡面呢!

  後來我們家又改建了,連前面的瓦房通通改成樓房,某面牆還是有些滲水,不過不是我房間了,嘿嘿。

  我們買了三樓房子,有一個角落,只有一點點小小小小的水痕,不嚴重,不會擴大也沒有滲水。但後來四樓的人裝修房子時,工人居然沒有把水關掉,所以水從樓層滴下來,就這樣破壞了我們小房間的油漆。

  搬到四樓來,我發現廚房洗手台的牆壁磁磚縫隙有點白白的粉末,我直覺就是應該有水才會這樣,我擦了沒幾天又有粉末,後來我去陽台看,果然看到水滲出牆外,明天就要請水電來修理這段水管。

  我問了婆婆她住的時候有這樣嗎?她說從來沒有,而且他們還換了熱水管沒幾年。

  我要改變我的命運,我不會再住到漏水的房子,這次修理之後,我的命運就會改變了,我知道,因為我的心態跟以前不同了!

  以前我覺得我沒有力量改變這些,既然家裡漏水,那我不住那間房間誰住?

  但現在我感覺自己有力量改變,說不出來,就覺得可以改變,當我覺得可以改變時,它就會改變。

  這樣說來,我應該請寫字漂亮的公公拿枝用過的比送給兒子寫字,這樣兒子應該會寫美麗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