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兒子都十點就躺平睡著,我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上網寫文章,把腦子裡積很久的嘮叨通通寫出來。

  種完菜之後,我便準備洗澡。

  本來是想去我御用的小浴室洗玫瑰雪亞皂的,想想那裏可能比較會吵醒老公,並且小浴室目前是乾的,大浴室他們父子倆洗過之後還沒乾,我就不要去把小浴室弄濕吧!

  準備好衣服進去大浴室,享受我一個人的沐浴時光。

  昨天天氣好,我們搬東西之後去公園玩,全身都出過汗,當然全身都要洗啦!

  我便拿起我第一次使用的黃礦泥手工皂,從頭到腳給它洗一遍。

  發現洗起來的感覺,跟玫瑰雪亞皂差不多,頭髮很容易起泡,又很容易沖洗乾淨,洗過之後頭髮不會乾澀,真是舒服(甩頭髮~~~)

  洗澡也是一樣,柔順好沖洗。

  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只有這塊皂沒有香味,不過洗完還是有清潔的自然皂香,不會難聞。

  洗完頭之後吹完頭髮,頭髮都不會乾澀。

  第二天早上梳頭,頭髮也不會打結,自然蓬鬆。

  所以,這兩塊都很適合我全身用呢!

  老公兒子昨晚也都使用這一塊,他們倆也都很喜歡。

  每天早上老公上完廁所,他還會再沖洗一下,我看他也是直接越過旁邊的其它沐浴用品,拿起Ellen's Soap洗身體,看樣子他也很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