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看來自宇宙的新小孩 The Children of Now,我在想這本書應該翻譯成"新小孩"還是"當下的小孩"。

  這本書裡的宇宙觀,和賽斯的很接近,作者梅格.布萊克本.洛塞(Meg Blackburn Losey)是位形上學博士,她有超感知能力,也做個案服務。但近來最重要的研究,則是致力於水晶小孩 星星小孩 靛藍小孩 地球天使還有過渡小孩等現象(The Children of Now: Crystalline Children, Indigo Children, Star Kids, Angels on Earth, and the Phenomenon of Transitional Child),她能解讀許多以心電感應為主要溝通管道的小孩的訊息,並且輔導小孩的雙親如何與他們溝通,怎樣輔導他們的小孩,而不會錯以為這些孩子無法溝通無法融入社會

  事實上這些小孩通常帶有超高的智慧,他們能夠在多次元實相(multi-dimensional realities)裡自然游走(本書譯者翻譯成多維度現實),因此對他們來說,只要求他們專注在一個實相是很無趣的。

  他們帶有更加接近本源的訊息,能與高等智慧溝通。

  洛塞博士還解釋了人類的遺傳訊息,RNA與DNA對於這樣感知能力的覺醒,便起了結構上的變化,使我們能有超過五感的感知,甚至第六感與第七感的可能性,皆因此覺醒。

  這些變化就如同我們增加了收音機的頻寬,因此原本只能接收100台變成能收聽200台,我們從RNA與DNA起開始變化,直至大腦本身的運作也有所不同。

  現今有更多的成人發現自己的超感知覺醒,而更新一代的孩子,就是所謂的新小孩,他們則帶有更純淨的能量,更自由的訊息。

  當這些人達到關鍵多數以後,全人類必須配備這樣的感知系統,將成為標準化的配備。

  在這之前,他們則不被視為正常,經常被看作有問題的孩子,被掛上過動或注意力缺失,甚至有部分成為自閉兒(並非所有自閉兒皆因此產生)。

  這本書帶給我的訊息一方面很衝擊,一方面卻也很自然。

  自然的是我在賽斯的宇宙觀之下,感覺這些發展應該是很正常的。衝擊的是,我不知道來得那麼快。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看文學類的書籍,我總是在追尋某種知識,這方面的求知若渴,有時近乎病態。

  但也唯有這種發自內心的動力,才是最主動的能量,或許有一天我會覺得夠了,但現在我還是對這些訊息有高度的興趣。

  洛塞博士的另一本書光之金字塔:喚醒多維實相感知(Pyramids of Light: Awakening to Multi-Dimensional Realities)也將是我的宇宙書單中即將預定的一本。

  我想有很多人的疑問在於,到底他們講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又感覺不到,隨便他們說啊!

  我莫名的相信著,我自己的多維感知也在不停的發展階段,我深信這會是未來的重要訊息--我們將重新連結回到我們的本源,我們從哪裡來,要回到哪裡去。

  我們曾經關掉的感知和連結,讓我們以為我們只有在這片土地上活著,因此我們建立了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生活形態和玩具,這些玩具是這樣複雜,從道路系統到電力系統,直到我們玩得太過火。

  現在我們將嘗試的是重新再連結上我們的本源,了解我們多次元存在的各種可能實相。

  我這兩三天又開始感覺心慌慌的,今天在我冥想時再度獲得地震的消息,我本來想,一定是我被日本地震嚇到了,一定是我胡思亂想。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的身體感覺不舒服,但當我跟Benjamin說我覺得會有地震的時候,說出來我就覺得比較舒服,這一次我不像上次一點想做甚麼的動力都沒有,這一次我認為應該要儲存一些乾糧等等,以便度過某些困難時期。

  我完全希望這些都是我的胡思亂想,請大家不必相信我,不過歡迎按照Phyllis的建議,準備好逃生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