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正已經入睡,但可能呼吸稍微嗆到,我咳嗽了一聲。

  我完全醒了,我張開眼睛,還沒有正常聚焦的時候,我看見眼前一大片紛飛的黑點朝我襲來。

  我一時間有些害怕,那種飛行的模式,很像傍晚在野外,會有一大堆像蚊子但是不是蚊子的小飛飛,會圍在人的身邊那種樣子。

  但我想我家不可能有那麼多小飛飛吧!

  這樣的視野維持了超過半分鐘以上,同時我感覺到冷。

  冷就很奇怪,我蓋著被子,一般來說,我不可能蓋著被子還冷,很少見。

  所以我有一些不好的聯想。

  我便閉上眼睛默念觀世音菩薩,我再張開眼睛,也還是有小飛飛的紛飛黑點和冷的感覺。

  大約過了幾分鐘,我就再看不到小飛飛了,冷的感覺還跟著我一陣子。

  我感覺臉上有冷風在動。

  說實在的,我很想躲進被子裡,但是我又覺得,有差嗎?

  最後只得抱著Benjamin的手,偷點陽氣咩,才又睡著。

  我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呀?!

補充:我想起來

  後來,我想到以前我冥想的時候,我跟菩薩說冷,我得到的訊息是:他說沒關係,那是一些寒氣,睡前想像自己身體裡面發出白色的光,就可以了。

  於是我昨晚就很努力的想,我真的是想到我全身都漲起來了,我覺得自己變成一個很大的能量球,以前我只能在頭頂做到這種能量的發射,就是我用來治療頭痛的,昨晚我全身都可以膨脹起來。

  好像做到這裡我就安心多了,於是我就拉著Benjamin的手繼續睡覺了。

  後來我還熱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