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時代一定要會的整理術:連結人腦、人性、科技,有效掌控資訊與思緒 Getting Organized in the Google Era:How To Get Stuff Out Of Your Head, Find It When You Need It, and Get It Done Right

 

作者Douglas C. Merrill (連過去看一下,滿帥的ㄋㄟ)主要資歷就是曾任google資訊主席(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以及工程副總裁 (Vice President of Engineering),那時他旗下有1500人的工作團隊。 現在則是EMI音樂公司新音樂營運主席(Chief Operating Officer of New Music)和數位部門總裁( President of Digital Business ) 反正怎樣作都是CEO等級的職位

  James A. Martin  (年紀稍長但連皺紋看起來都很有智慧,2005成立Oxford Martin School致力於研究重要全球性的未來挑戰議題於四個廣闊領域健康與醫藥 能源與環境 科技與社會 道德與統治(四個領域有兩個目前連結不通,不過我想他們會很快恢復,所以仍然維持連結) 能成立這麼寬廣的研究計畫,財力和能力都是令人難以望其項背的等級。 

 

*****************

 

書一翻開才發現,James A. Martin是一位資深撰稿人,不是我上面講的那一位,而且年輕很多。

*****************

 

  昨天小姑來我們家玩,跟我提到這本書,她說她想買,想用來教小孩,也覺得自己會適用。然後我就想,那我一定也很需要。

  昨晚老公陪兒子上硬筆寫字課的時間(對耶!我忘記孩子還有上短期的硬筆字課,完全是為了希望他寫字能像樣一點),我便去書店買了這本書。

  所以說都是小姑害的啦~~~~

  其實我早就想買了 :P

  今天google了兩位作者,發現真是來頭不小,兩位都是博士哩!Merrill博士還稱作 Organized man唷!那豈不是可以當我的新偶像了。

  我今天要開始看這本書了!來自宇宙的新小孩昨晚看完了說。

  還有我覺得我最近應該重看Bubu書,我又開始不想搬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