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s Soap使用心得(四)的回應裡,Ellen姐說到,她這塊家事皂的去重油能力,於是今天我早餐炒完了香腸蛋炒飯之後,就準備來刷我的平底鍋。

以下是實況記錄

這就是我那已經用十年沒刷過的義大利樂鍋鍋底
P3220078.JPG

 

接下來我的奶油桂花手就上場了,要說我這可真是小姐的手,只可惜是丫環的命哪~~
先把菜瓜布沾水
P3220079.JPG


在家事皂上面抹個幾下
P3220080.JPG

 

我要開始刷囉
P3220081.JPG

 

刷到起泡的樣子:我發現油溶起來的時候,泡泡就會變比較黑,如果看到泡泡變黑了,裡面的油汙一定已經洗掉了。並且我只是輕輕的刷著
P3220082.JPG

 

這就是用水沖了以後,我剛剛刷好那一塊的樣子
P3220084.JPG
為了跟其他地方比較,我只拍了刷好一小塊的樣子

後來我的相機就沒電了,我也懶得再拍了

鍋底的整個油汙全部都洗掉了,不過在鍋邊的已經被如同烤漆般附在鍋上的,就比較難清起來。老公跟我說,應該抹一抹放一下,然後再來刷,下次我心情好的時候再來玩吧!

 

相機稍微充一點電了,拍一下成果,總覺得要跟那塊皂一起,不過要是我能夠把家事皂的味道也上傳到網頁上就好了,我好喜歡一邊洗一邊聞到的自然芬芳
 P3220085.JPG

我拍的技術比較爛,早上是老公幫我拍的,上面和這一張是我拍的,大家包含!這是近照,看到底部都乾淨了嗎?
P3220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