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殺到Ellen家,大肆搜刮她的手工皂

我已經事先說了,我要搶一大堆回家來放著香,慢慢享受

 

這些是今天搶來的洗顏 沐浴 手工皂,Ellen說絲蛋白和山茶花最貴,因為絲蛋白粉還有山茶花油很貴
P3260235.JPG

 

這些是超超超讚的家事皂,裡面有一個是要送給阿毛的,另外也有一個要送給我媽的(我媽若不用,那我就~~~嘿嘿嘿)
P3260236.JPG

 

這些是Ellen嘗試作的洗髮皂,有用花蓮姐的配方,還有其他,白色包起來的是馬賽皂,今天才跟Ellen問了馬賽皂這個名稱的由來
P3260237.JPG

 

 

這些是液體皂,Ellen給我一瓶直接可以洗頭髮,她已經調好了!還幫我滴進我喜歡的櫻花香精,就跟火山泥洗顏皂裡面放的一樣,因為我喜歡那個味道,Ellen又多給我幾塊火山泥的  :P。
另外的皂塊則是家事用的,要1:1加水調和使用,還要把皂塊挖成小小塊的放進去水裡,不是整坨放,這樣會不溶。
P3260243.JPG

 

 

放在我專門的置物格裡面,昨天差點忘記要帶送給Ellen的置物格,還請Benjamin多爬一趟樓梯幫我拿的。
P3260241.JPG P3260239.JPG

真是說不出的開心,每一塊都好想用用看唷~~~

今天分Ellen姐一些我的茶樹精油,下次如果入皂的話,我也要去搜刮,因為我很喜歡茶樹精油的味道。不過我要用到其他的皂,不知已經要用到哪輩子去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