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Benjamin約定,我們要每天晚上用新安裝的MOD進修英文,他也覺得可以。

  今天送兒子上床以後,我很開心的打開電視,我們倆一起看了一段Advanced。

  正在想後面還要講什麼的時候,一集居然就播完了。

  我看了時鐘,搞不太清楚,不是才過了幾分鐘嗎?已經半個小時了嗎?

  於是我們又找了另一篇來看,可是也是一下子就看完了,正在奇怪時,我翻看雜誌上面寫的播放時間,才知道MOD裡面只有課文內容簡介,每天3-5分鐘。

  我就突然覺得很生氣,因為這個是我改MOD一個很大的原因,當然這也怪不了別人,我自以為他裡面有。

  後來我們再看了一下空中英語教室,那個就有整集撥出,而事實上Advanced根本沒有電視教學,只有廣播,我買了雜誌幾年了也沒有去注意這些訊息。

  然後我又發現,雖然可以快轉可以暫停,但怎麼出去之後再回來看,不會從上一次的地方繼續下去。

  難道英語教學節目都是這樣嗎?一定要某些影片才有這種功能嗎?

  我以為有的功能,好像都不是用在我認為的地方,我實在是不夠用心去分類這些資訊。

  我聽這些節目還是一樣,聲浪都聽得懂,但是偶爾就是會剎神,然後有很多當下聽得懂的東西,要跟人家討論的話,我發現自己已經忘記一大半,還要經過某種編譯的過程,才有辦法討論。

  我還要加油喔~~~

  以前讀英文的相關文章可以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