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的眼睛前陣子本來左眼有比較好了,那時因為正在治右眼,加上她腳的感染,偶爾又工作忙,後來左眼再次出血。

  今天我八點之前就到醫院了,幫姐姐寫上了名字,等她上來。

  她今天雷射比較痛,看得出來出診間的時候,她的表情比較不輕鬆。

  之後我們就直接回到中壢她家裡。

  我叫她先睡一覺,我則坐在她房間的窗前看風景寫晨間隨筆,寫著寫著我也想睡了,便躺在她身邊先幫她作能量治療,我感覺她的眼睛透出的能量比較冷,我把不好的能量引出之後,用手隔空按摩一下,讓能量能正常旋轉,再引入治療的能量,然後我也睡了一下。

  大約12點,媽媽打電話來,她跟我分享哥哥和Angel的事情,嫂嫂工作忙碌,哥哥最近都照顧嫂嫂和Angel,兩位女性的月事期間要燉什麼藥,過後要燉什麼藥,然後Angel還要吃成長藥方,哥哥都會耐心為他們墩煮。媽媽很欣慰。哥哥也叫媽媽一起吃,有些是可以吃的,但是媽媽沒辦法吃,因為媽媽體質比較熱,吃一些四物類的,整個晚上耳朵的血管都會跳,鼻子也會乾。

  她講了哥哥的事情,又講了哥哥幫著Angel準備月考功課的事情,她很開心,覺得哥哥很用心。還說Angel量身高,被量了一個149.7,差0.3就150了,老師卻不給他個四捨五入,回家叫好大聲。

  這些事情講完之後,媽媽又開始重講一遍,我就知道她應該是吃了安眠藥,我便問她是不是要準備睡覺了,她就說是,已經躺在床上了,問我是不是要煮菜,我說是,她就掛電話了,希望她有好好的睡。

  然後姊姊真的就說她好餓。

  我便隨便從她冰箱挖一點青菜出來煮麵線給她吃,她也給我阿麗姐送她的十穀米吃,就這樣打發中餐。

  姊姊大概散瞳藥效快過了,便在那看電視,我跟她說還是多休息不要看電視吧!她就電視關掉去房間。

  我幫她把碗洗了,廚房的流理台整個擦洗過,瓦斯爐也刷一刷,牆壁都擦了。

  到房間看她,她說她怕現在睡晚上睡不著,我說那就不要睡。

  我幫她作能量治療,我叫她跟著我想像我把她眼睛裡不好的能量引出來,大概半分鐘之內,她又睡著了。

  傍晚,我們帶小狗去洗澡,一起在外面吃了晚餐,聊了很久的天,接了小狗就送我的車站,姐姐自己開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