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enjamin遞給我一張名片,我看著這張名片,卻看到了腦子裡的一個人影。

  我說這個人眼睛小小的

  他說對

  我說他頭髮短短的

  他說對

  我說他不高

  他說對

  我說他黑黑的

  他說對

  我說他快五十歲了嗎

  他說應該快了不過還沒吧!

  不知我為什麼突然會對一張名片產生感覺的。

  其實很有可能我腦子裡的畫面,跟那個真正的人,差了十萬八千里,我覺得可能性很高喔~~

  那也沒有關係,我珍惜自己自發的一些直覺行為,也許,那真的有某些意義的,只是我還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