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常常在便利商店的架子上看見,我每次看到這個書名,就覺得很臉紅,根本不敢拿起來看。

  我一看到這本書的名字,我聯想到的畫面是一個高大英俊的男士(超過三十歲以上了),抱著懷中剛剛親熱過的女孩,一手扶起她的臉頰說: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羞)

  結果上星期去姐姐家,姐姐拿出一本說,她大概看了一下,眼睛不好不想看了,問我要看的話拿去看。

  我說:唉婀~~好色喔~~

  她說:什麼好色,這講小狗的ㄟ~~

  我才拿起書看小標和介紹:

   狗狗Puma陪伴我們家十四年,
   牠年輕的時候我們青春洋溢,牠老的時候,我們家也老了。
   在那十四年裡,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我遇見了她,寫了小說,學會放聲大哭,開始戰鬥……

  好害羞喔~~完完全全是我的一個會錯意ㄟ~~

  我還表演給姊姊看,我一直以為是這樣的,我一把把Benjamin摟著,一手扶起他的下巴,假裝他是我床上的女友說: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我們笑到一個不行!

  大概是我滿腦子汙穢思想,才會誤解了九把刀的意思。

  Sorry啦! 九把刀先生! 因為你上次去台南脫褲子,引起我不必要的聯想  :P 我等下會給九把刀的書迷打~~ 所以我一定要重申--九把刀!你褲子脫得好!我超佩服一把的!我很抱歉完全誤解了你的書,既然是講小狗的,那我就有興趣看了,等我手頭的書看完就去跟姊姊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