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非常容易受感動,不知我算不算是一個沒有中心思想的人,算不算是個隨波逐流,並且人云亦云的人。

  我看了書,我會想做做看書裡建議的生活態度;我看了電視節目,我會想學學看節目裡提到的某些方法;聽了演講也是一樣。

  我是不是太過火了?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好像就是這樣--說風就是雨--沒事亂感動--然後還喜歡到處分享--完全是三姑六婆的性格

  看完Bubu書,我乖了幾個禮拜,做了好多家事,但現在好像又回歸某種"正常",不過總的說起來,我還是有比以前做的多一些些。

  聽朱朱校長的演講,主持人說效力大概有一個月,這一個月裡,聽演講的爸爸媽媽們,會乖乖的執行,直到一些又回歸正常。

  我呢?會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