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我請愛與光明指導靈和守護天使降臨,協助我靈性提升的道路。

才剛剛睡著,爸爸和叔叔就來了,叔叔還好沒有特別說什麼,但爸爸從我的右邊整個罩過來,我的耳朵都蒙住了,我不喜歡,就跟他說我不要這樣,我一翻身,不理他了。耳朵被罩住的感覺也馬上就消失,真的是非常有分寸的有禮貌的接觸。

不過我還是去握一下Benjamin的手,渡點陽氣。

早上剛醒時我還記得爸爸是要我幫什麼忙,但我沒有馬上記錄,現在就忘光了。

 

今天繼續打包,累得半死,回到四樓又趕緊洗衣服,差不多就全死了。

洗完澡大約下午五點多,我安靜坐在床上冥想,放鬆身體和心情,我再度請愛與光明的指導靈和守護天使降臨,協助我靈性提升的道路。

不久,我看見一個陽光普照的樹林,我好像穿著溜冰鞋一樣,滑過去。

這種冥想時看見大自然的景色,而我有時會飛翔或是滑行的感覺,似乎是我個人的一種特殊象徵,那表示我的意識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

我也很喜歡在這個情景裡逗留,感覺自己與大自然重新連結,永遠有種神妙的感受。

 

睡著之後,出現了好幾個夢境。

其中一個是姐姐到我們家玩,我的房間居然跟現在的不一樣,外面有個小陽台,床的方向是平行窗戶的。外面下起午後雷陣雨,姐姐發現窗戶玻璃破了,趕緊拿不要的舊被子幫我擋,我看見水流進了房間的地磚,地磚居然是跟四樓陽台一樣的黃色小磁磚。

後來還有其它的夢境,我也是因為沒有馬上紀錄,所以忘記了。

但我知道,那些都是資訊,都是與我有直接關連的某種資訊。

 

吃晚餐的時候,我仍然一直回想這個唯一還記得比較清楚的夢境,我試圖去感受,到底這個夢要告訴我什麼事情。

姐姐在夢裡比我對破掉的窗戶還要緊張,而我只是想方設法去擋一下,姐姐代表什麼?破掉的窗戶玻璃代表什麼?地上的水代表什麼?


我不太想得通。


下午冥想時,我再度感覺耳朵聽到的聲音,其實非常的複雜,就像眼睛的視界也比我們能形容得更加複雜。

視野裡,有著大大小小的圓點,各種不同的顏色,有的沒有特別的模式,有的排列很整齊。
 

耳朵的聽覺裡,也有著大大小小的不同層次,非常的立體,有各種深淺的白聲,裡面有時也聽得到一些些不一樣的聲音,有時我以為我聽到人講話,但是我沒有能夠追蹤下去,也聽不懂講了什麼,只像捕捉到樓上鄰居的話尾聲浪。
 

每每進入到這樣的狀態,我總是很快就有睡意,雖然我現在能稍微拉長這種睡前的過程,也更能記得這期間發生的變化層次,不過我還沒有辦法讓自己不睡著。

能這樣放鬆的進入睡眠,也是了不起的福氣,我很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