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姊姊之後還去媽媽家陪姪女,混到晚上八點多才叫姊姊載我們去搭車,還沒到車站,Benjamin打電話來。

  他以為我們已經到家了,因為他中午回家拿錢包,特地裝扮成家庭小精靈,把我留在水槽裡的碗都洗好了,想說會有人回家看到很驚喜。

  結果我們都還在中壢,他自己已經下午去上班,這回又回到家樓下了。

  好像覺得自己很驢,扮演家庭小精靈的驚喜事件,都沒有人被驚喜到。


  我馬上在電話裡大叫:多比!沒關係!我回去還是會看到,我還是會很驚喜唷~~


  終於搭公車回到家,一進門我就喊著:班比!家庭小精靈!你好棒唷~~


  為什麼會變成班比呢?因為多比死掉了,這個名字不太吉利!


  老公說:叫斑鳩好了,剛好是Benjamin的前面發音。



  我說:不行!家庭小精靈的名字是有特色的,你是班比,我是蓓比,就降了~~


  今天教完一大票學生,在後陽台晒衣服,Benjamin回到家,就從琴室開門往後陽台跟我打招呼,看我這個家庭小精靈蓓比表演晒衣服的功夫。


  我才想到,我真的是我們家的家庭小精靈耶,雖然我有點怪角的血統,做起家事來不太正經,但也勉強能做一些啦!


  一個家,總是需要一個家庭小精靈的,雖然我們不知道自己是個魔法高強的小精靈,但是也傻傻的為家人服務了每一天,這就是家庭小精靈的幸福嗎?J. K. 蘿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