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右手食指甲溝炎,紅腫的指節,看起來還真像當年的經典電影外星人E. T.

今天我在晒衣服的時候,突然琴室的燈亮了,我嚇了一跳,今天的學生教完了,家裡只有我和Kevin,難道多天沒彈琴的E. T. Kevin想念鋼琴了嗎?


真的傳來鋼琴的聲音,是他彈得沒有錯。


不久有一雙大手按著玻璃,把窗子打開,我才知道Benjamin回到家了。


窗子打開來,看到的是Kevin用他那根E. T.手指在按琴鍵,要讓我們知道他好多了!

我們好開心,回到家裡面我問Kevin,那麼多天沒彈鋼琴,你有沒有想念它?


Kevin說:有一點啦!


這個小E.T.這幾天真的是受苦了,耳朵痛然後手痛,不能碰又不能拿東西,事事不方便。


幸好一切都好多了!


前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