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夢


我一開始有睡意,在我閉著眼睛的視野裡,我看見我自己的眼睛,那雙眼睛比較市儈一點,比較不像我認為的自己的雙眼那樣溫和,她比較尖銳也比較像女強人。


接著我開始看到飛動的畫面,我知道這就是我進入另一個意識層次的感覺。


有時是我自己在飛翔,有時是很多畫面滑動過我的視野。


我入睡之後,有幾段夢境不記得了。


接著便是一個有點討厭的惡夢


細節我忘記了,我知道是有一個男人,他似乎挽著我的手臂我們往某處走,接著我開始討厭這種感覺,我跳出來雖然仍在夢裡。


於是我記得很清楚,這個夢境便重複一次,完全同樣的細節。


直到我又再度不喜歡,我又準備跳出來,我在夢裡知道自己躺在床上,夢裡的我,用雙手拍了一下肚子,於是我從挽著我的手的那個夢境出來。


我感覺有東西從我的腳往上爬,像是一個男人用雙手摸著我的腳,小腿然後大腿,我看見我的被子從下面開始鼓起來,就像有人在裡面一樣。


於是我在用手拍了一下被子,我才真正從這個夢境出來,回到現實這個層次,出來的一剎那,我聽到一個男人在我耳朵旁邊,叫我小時候的小名。那個聲音我是記得的,是我曾迷惑過但後來很討厭的某人。


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汗毛全都豎起來,雖然看不見任何東西,整個房間就跟平常一樣,我卻極端的害怕。


於是我馬上開始鎮攝自己的心神,開始想像自己是一個純白的光,完全淨化自己的身體,並在心裡告訴任何其他的存在,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接觸。


幾秒鐘之後,我把Benjamin的手拉起來,躺進他的懷裡睡,他在睡夢中也會輕輕摟著我,是很有安全感,無奈我躺太低會胃食道逆流,只好又爬出來,用我發明的坐坐躺睡姿,繼續睡。


之後就沒這些怪怪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