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講這個故事,是父親節,應Benjamin的要求講的。Benjamin跟Kevin說,要媽媽講一個故事臭皮蛋的續集給Kevin聽,而爸爸也要一起聽。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Kevin的房間~~



臭皮蛋有一個他很喜愛的玩具,那個玩具看起來想個破掉的葫蘆,還附一個長長的鐵絲條子。


  臭皮蛋很喜歡這個長相奇怪的玩具,說不出來的奇妙。


  這個玩具是爸爸媽媽朋友的小孩長大了,不玩了的玩具,爸爸媽媽對這個玩具也不太了解。


  有一天,臭皮蛋發現那個破葫蘆上面有兩個按鈕,他按下去以後,又不小心用長長那跟鐵絲條子放在上面,這破葫蘆居然就唱起歌來了。


  臭皮蛋簡直樂壞了,整天拿著那破葫蘆玩。


  但是唱來唱去只有兩首歌,這樣實在是太不酷太不炫了。臭皮蛋就一直努力的想讓破葫蘆唱更多不同的歌,但就是沒辦法,破葫蘆只會唱兩首歌。


  於是臭皮蛋心裡就許下了願望,他希望他以後能找到辦法,讓他的破葫蘆唱很多很多不同的歌。


  至於這個破葫蘆到底是什麼東西,就明天再告訴你。




講到這裡,就要睡覺啦!


Kevin又大叫:土匪~~哪有講那麼短的~~~


媽媽還是執意要走出房間,Kevin就自己編下去,他說:後來臭皮蛋就發現破葫蘆下面有一個洞,他就把光碟片放進去,於是從此以後,破葫蘆就會唱很多很多不同的歌~~


所以那天吃飯,我請Kevin講臭皮蛋的故事給她阿姨和表姐聽,阿姨就猜那個破葫蘆是一台 CD Player


那麼!大家猜猜,破葫蘆是什麼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