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的水貂文


昨晚要睡覺之前,跟阿毛討論到底誰比較該死,誰比較沒有完成夢想,誰又比較豬的事情,總之就是發牢騷啦!


最近好幾次在寫作的時候,必須被教學打斷,我又產生了那種不太情願的感覺。我漸漸明白Natalie所說得水貂是怎麼回事!

是啊!有很多事情,一生裡面,我們想盡情的去做,盡情去探索,我也想像九把刀一樣:直.接.戰.鬥~~

可是卻事與願違。


明顯感覺到好朋友都是在安慰我,我寫得既不成熟又不完整,但我又聽不進去什麼建言,怕自己聽了以後就根本不敢寫了!


連續兩天早上教研究所的學生,上課的時候,覺得很有成就感,為自己能很快鑽研一首曲子,帶領他們剖析作曲家的手法,我覺得很開心。

如果不要提起,我寫到一半必須要上課的痛苦,然後上完課之後,無法回到寫作的步調裡,那種不協調的話,教學的時光真的是很美妙。


可是我又不可能整天在教學,首先我也不是那麼有名,課排滿滿,再來也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學習音樂分析,這種學門的冷僻比北極的冬季還低五度。

空閒就想寫作,不知道是哪輩子養成的壞習慣,左右著我的思緒。


今天又看到Ellen的作品,人家隨便寫寫,就是一顆鑽石,我不知道我在這裡和什麼稀泥!


回來看到自己的作品,全部坑坑疤疤,充滿不必要得情節和不仔細的描述。

完全不想寫了!


一開始就被歸類成言情小說,除了那個架構不是之外。

然後好像自己還很有理由一樣。

我是不是根本就是個廢物,寫什麼?去死一死算了!


根本就不會有人想看,也不會有人喜歡。

本來自己還很樂的,現在卻一點都不樂了~~


我現在不寫了!我要去睡覺!

我滾了~~


倒完垃圾,沒有回來的話,請自行想像,恕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